一些杂事

丹青:既然你提出了,那我就再回应一次。
首先还是,我从头到尾没有否认过我早期作品中参照了你的人物动态以及部分元素。也没有否认过我是学了你的五官画法和上色方法。以及我在前两条微博里已经表示了歉意。那些还在说我死不承认的,说我没有道过歉的,麻烦你长点脑子,黑也不能无脑黑。

早期作品里因为借鉴了你的元素,你说我抄,OK,我认。【近期的所有作品,是我在学了你的画法之后,独立构思,独立完成的】但因为我是“用”了你的画法,所以是“偷”了你的画风。于是就变成了【我所受到的喜爱,尤其是喜爱画风的,是用你的画风得到的,不是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首先,如果大家都认为【上色方法+五官画法】=【画风】,以及【上色方法+五官画法】可以用【抄】【偷】二字来定义,那么OK,我不多说。其次,如果大家还认为【好的作品,全是因为有好的上色方法+五官画法这两种因素】那么OK,我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不是丹青的粉丝,但是我知道画手都是摸爬滚打出来的。两次道歉,大大确实很 无 辜 ,你们再道德绑架我也没办法,没有第三次了。难道你的画风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能用,难道素材只有你一个能用吗。她已经道过歉,你们还在追骂,这样导致退号,不想在看到再有一个小伙伴因为遭受过激言论退号了,我只是路过想缓解现状,却被卷入其中,你们真的要害那么多人吗,这其实是你们的初衷吗,不赞成大大的都得去死吗?

 

我的原话是:感觉是迷妹,个人感觉她只是在学习参考,因为动漫这种画风太常见了没什么可说的,真的,想起以前圈里有个小伙伴还用这种事来炒作什么的,这种事真的没什么好吗

 

其实看多了就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了,你们造成的过错,你们带坏lof的风气,你们的引战,就是这么一回事,想逼别人退号很容易,对吧。你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我的评论也删了,不会给你们造成影响,很高兴吧。

 

我觉得你们大大和粉丝一点都没有错噢

评论 ( 6 )
热度 ( 2 )

© 苏橘味 | Powered by LOFTER